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:::

陶瓷組

本組由張清淵教授(級)指導。

 

提供國際同步的專業創作環境,規劃豐富多變的教學形式,輔導學生由陶瓷此主要創作媒材發展出自由多樣的個性化創作。

招生時除嚴格甄選本國學生外,更積極參與國際性活動以召募國際學生申請就讀,並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國內外競賽,落實教學與     創作成果的展現。

 

陶瓷組作品

 


 

金工與首飾創作組

本組由趙永惠助理教授指導。

 

旨在尊重與傳承傳統工藝及藝師之特質,了解工藝創作歷史之累進發展,結合新技術與觀念,期能發展出:

     a. 具當代及地方特色的工藝創作

     b. 結合新科技與工業技術之工藝設計作品

     c. 反映個人心性、觀念的藝術創作

     d. 具開創性及實驗性的工藝創作

 

金工與首飾創作組作品

 


 

纖維組

本組由吳佩珊助理教授指導。

 

教學規劃以培養具人文素養的纖維藝術創作人才為目標。研究生可依個別興趣及訓練背景,在實用性藝術品、純藝術創作、公共     藝術......等形式選擇作品發展方向。

課程除多樣化技法教授外,並注重獨立思考的訓練,個人創作模式的建立。期望藉由台灣第一個專業的纖維藝術教育單位,培育     人才來推動台灣在此領域的創作活力,發展出具國際水準且融合傳統染織技藝、當代藝術理念、地域資源特色及現代科技的纖維     藝術。

 

纖維組作品

 


 

金屬產品與珠寶設計組
本組由菅野麻依子助理教授指導

 

 

 

木質